close

那一天周日下午 神奇的冥想會 感想

最近好像吸引多是心靈層次上的,有些難以下筆形容,似乎從跳脫自我個人伸展到宇宙的fu,或許有些自以為是,有種以高我,就是更高的角度及格局,環看自己迄今走的人生道路,都是自己想要的,也是上天 更高靈體想要給予我的,也可說是此生的功課要學習的地方,沒有經歷過那些,覺得辛苦困難的部分,是沒法走到現在的這個位置,這無法以世俗觀念來評論。

控制,的慾望,是想要透過緊抓住些什麼,來得到想要的,或許是安全感存在感

一直以來~

我想要控制我的人生,更好,有較好的表現,讓他人稱羨,讓自己覺得值得,讓家人覺得驕傲;

我想要控制我身邊的人,聽話乖巧,順從我認為好的路去走,我自視比他們高等,我看不慣他們的愚蠢笨拙畏縮懦弱,就如同是不想要自己的愚蠢笨拙畏縮懦弱。

控制,是個doing,讓結果引導到想要的方向,運用得當,柔軟有彈性,需要智慧,可以讓世界美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